南执

亲爱的,见字如面

【目黑莲×阿部亮平】所以我的竹马和我的同桌在一起了

  所以你打算怎么告白?

  MMAB

  OOC

  人类的尽头是红娘!

  

  

  我的竹马阿部亮平和我的同桌目黑莲,最近很不对劲。

  我叫渡边优子,和那个吊儿郎当的渡边翔太是堂兄妹关系,不过我俩相互看不惯,基本上不在学校和他打招呼。

  行了说回正题。

  

  先说说我那个竹马阿部亮平,一等一的大学霸,住我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我跟他从幼儿园开始就,你以为我要说我跟他从幼儿园就认识?漏!我俩其实是小学三年级才认识的,他当时是我的同桌,长得卡哇伊就算了,关键当时他给五年级的学长写作业赚外快,我吓了一跳。小小年纪的他不仅学习好还会赚钱,所以我抱紧了他的大腿,这一抱就是9年。

  托竹马的福,我上了我们这里最好的高中里最差的班。不过我妈快要把阿部亮平当神一样供起来了,毕竟我那个狗啃的数学,我妈看了都打算让我退学的程度。

  再说说我这个同桌目黑莲,长得好看,声音好听,被学校的女生疯狂追捧,成为校草之一。不过要我说,他就是个反应慢半拍的搞笑男。一开始我是不敢和他说话的,因为他好像从来没有笑过,冷脸高冷男神,我当时差一点就爱上他了。让我对他改观的,是我堂哥。他跟我堂哥是好朋友,一次周末我去堂哥家送我妈做的鱼,我看见目黑莲笑的前仰后合四仰八叉。

  没人能理解我的心情吧,就是搞笑女以为遇见了爱情,可是没想到所谓的爱情其实是搞笑男,还是个慢半拍的搞笑男。

  

  至于我的竹马和我的同桌是怎么认识的,容我再介绍一下。

  也许,我的竹马是喜欢我的,我是说在他俩没见过面之前,也许阿部亮平喜欢我,因为我实在想不出什么特别的理由让阿部亮平心甘情愿教我9年数学。他看起来绝对不是个M,毕竟数理化分数高的恐怖如斯的理科男,怎么会是个M!

  期中考试前一个星期,阿部亮平按照我俩的补课定律来找我。他在我们这届最好的班,学习好、人好、长得好,我们班也有仰慕他的女生。阿部亮平站在我们班门口向里望,引得几个女生尖叫。

  “优子酱。”阿部亮平和我对上了视线,然后很自然的叫了我的名字。

  一时间,班里几束目光聚焦在我身上。

  包括我的同桌目黑莲。

  也许他们都纳闷我怎么会认识这样的学霸?等到我极其僵硬的走出班级,阿部亮平拉我到楼道讲话,那种聚焦的压迫感才消失。

  “今天去我家补习还是去你家?我妈说她今晚会做咖喱饭,要不去我家?”阿部亮平将他帮我准备好的题塞给我,等着我的回答。

  “诶,阿姨怎么知道我想吃咖喱饭了!我去!!!”其实我也不是单纯为了咖喱饭,主要是阿部亮平去我家,我妈总会跟他暗示一些恋爱结婚的话题,我怕我的大腿跑路。

  “嗯,放学我等你,你今天值日是吧?”阿部亮平不知道从哪里知道的我们班值日表,不过无所谓,我点了点头。

  “回去吧。记得好好听课,上课别睡觉。”阿部亮平深知我的上课习惯,我尴尬一笑,让他快点回去。

  我从后门溜回了座位,不出意外,几个女生围了过来。

  “优子,你和阿部什么关系啊?”

  “优子,阿部同学有没有女朋友啊?你们是男女朋友吗?”

  我就知道,下次还是我去找阿部亮平吧。

  “我,欠他钱,今天该还了,所以我们是债主和欠债人的关系。”

  那些女生明显不信,还在我耳边叽叽喳喳。

  “啧,吵死了。”我的同桌十分不爽的语气把那些女生吓坏了,我只想夸他干得漂亮。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我低声吟唱,目黑莲伸手捂住了我的嘴。

  “那谁啊,没听shoppi提过。”目黑莲低声问我,像是在努力回想他见没见过阿部亮平。

  “我债主啊!”我谎话说到底。

  “债主叫你优子酱?情债啊?”他似乎很不爽,对于我不跟他讲实情这件事。

  “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罢了。”试图逃避追问,但是目黑莲看的我心虚。

  “行,那我也叫你优子酱。”男人真的是很奇怪的东西,我搞不明白,真难懂。

  “你真打算给我招仇恨?目黑同学,你心地善良,总不会不知道自己多抢手吧,你真这么叫我,我会被校园暴力的!”跟他同桌已经让我积攒了很多来自于他迷妹们的怨念了,我希望他善良。

  目黑莲不说话,他等我老实交代。

  “阿部亮平是我9年的好朋友,他要给我补习数学,因为快期中考了。”坦白从宽,抗拒的下场我不敢想。

  “背着我补习?还不肯告诉我?你真是个卷王。”目黑莲恍然大悟,目黑莲义愤填膺,目黑莲沉默不语。“你刚刚说,要期中考试了?什么时候?”

  好长的反射弧。

  “下周一。”

  “完蛋了,我数学一节没听。”

  

  结局就是阿部亮平看着我带着目黑莲站在他面前,一脸懵。

  “你···我···他。abe,你听我解释。”我看着走掉的阿部亮平,急忙去解释。

  “你解释。”他拉着我拐到了小角落,然后抱胸看着我。

  “我哥朋友,你也知道,人情世故,没法拒绝。他特别仰慕你的数学,所以想请教你问题。”我也觉得确实不妥,但是眼下,对不起了我的竹马。

  “我没兴趣跟他讨论问题。”竹马生气了,他生气了。

  

  目黑莲悄悄探出头跟我使眼色,我边给他比划边给阿部亮平说好话。

  “我走了。”阿部亮平发现我俩小动作,转头就走。

  “喂,你怎么这么小气,顺带给我讲讲不行吗?救人于水火胜造七级浮屠!”目黑莲兴许是怕不及格,几个跨步拉住了阿部亮平。

  “你谁啊,放开。”阿部亮平很慌,我第一次见这么慌张的阿部亮平。

  “目黑莲,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的同桌强硬的拉着我竹马的手腕,我竟然觉得有点好磕?!

  “疼,你放开。”该说不说目黑莲那小子手劲还挺大,阿部亮平揉着通红的手腕满脸不爽。

  不是,我咋感觉咋有点强强那味了?我的竹马为爱做受?我的同桌霸王硬上弓?我将是最大红娘!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对不起是我腐眼看人基。

  

  阿部亮平的书房气氛很是压抑,我夹在两人中间,怎么说呢,要是被那些狂热女生知道,我大概真的会被校园暴力吧。可是,他俩那个眼神快要打起来了,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我受不了了!

  “亮平,让优子和另一个同学来吃饭啦。”阿部的母亲温柔的声音解救了我,阿姨,你是我的神!

  “哇,最喜欢阿姨做的咖喱了!”我先入为主,埋头干饭。

  “优子喜欢就常来,上了高中后这还是阿姨第一次见优子呢。我们家亮平平时也不爱出门玩,你多带他认识点朋友。这个同学是叫目黑莲吧,真帅的小伙子,阿部第一次带除了优子以外的朋友来家里呢!饭合口味吗?”

  阿部的母亲真的很温柔亲切,我甚至想过为了这么温柔的亲家母,也不是不能和阿部亮平谈恋爱。

  “谢谢阿姨,咖喱饭很好吃。”目黑莲这个人虽然反应慢半拍,但是人帅会说话,总之就是这顿饭吃的还算和谐友爱。

  

  第二天的补习幸好还能继续,不过阿部亮平警告我不许让目黑莲跟我一起。

  没用的,我有心想磕他俩cp,不制造点相遇机会,简直对不起我红娘本性。

  “abe最好了,目黑莲抓着我把柄,要是他告诉我那个缺德堂哥,我哥再告诉我妈,我肯定完蛋了。”就是编,我也要编出几天的相遇机会!

  “你什么把柄?”阿部亮平不信,倒也是,我什么德行他和我妈都一清二楚。

  “如果我说,我是同?”要玩就玩个大的,目黑莲你要谢谢我啊!

  阿部亮平差点没站稳,他眼神经历了复杂的变化,我说不上来。

  “目黑莲的联系方式给我。”阿部亮平勉强站稳,看着我。

  “干什么?”我一头雾水。

  “跟他谈谈。”阿部亮平叹了口气,让我把目黑莲的号码发给他。

  后续他俩聊了什么我没参与,不过在那之后,他俩之间就开始不对劲了。


  欲听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评论(8)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