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执

亲爱的,见字如面

【目黑莲梦女向】狩猎S游戏

按整蛊GP那套连体衣梦就好家人们!!!

ooc


他下意识有些逃避性的仰头,露出漂亮的侧颈,压抑的喘息声在昏暗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有侵略性。攀着他的脖颈,放肆的在他锁骨上咬了一口,嘴唇又贴着他脖颈处的动脉。

“咬下去的话莲会不会兴奋呢?”我自以为很S的说了这样的话。

他轻笑,虽然双手在背后束缚着无法动弹,这并不影响目黑莲夺回主动权。我的呼吸被掠夺,像是天性如此,我臣服于他。

“宝贝,玩得开心吗?”他说。

​“好玩”

他身上的连体衣拉链只开到了腹部,双手被拷在身后,半敞着靠在沙发上。

终究还是限制了他的行动,这也是我的目的。偶尔当一次S的游戏一定要抓住机会好好玩个够。

他不许我开灯,我只能顺着敞开的地方一路顺摸,找到了连体衣的拉链。小心翼翼的将他的一切暴露在空气中,只要稍微触碰就能感觉得到他的存在。

肾上腺和多巴胺激烈的交锋,在我泛红的耳尖和轻轻抖动的双手。他神色晦暗,只是粗重的呼吸更加让人遐想万分。

“两个选择,我来还是你来。”

桌子上的手铐钥匙对我是种诱惑,平常我不需要考虑那么多只需要接受他的全部就好。可这是游戏,主导者只能是我。

扶着他的胸膛慢慢包裹他,炽热的,浓烈的。我是说我的爱意,还有他的温度。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