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执

亲爱的,见字如面

【阿部亮平】梦女向

喝了酒,轻飘飘的阿部亮平很戳我!


  他其实偶尔理智,一向冲动。

  阿部亮平梦女向

  ooc

  

  上智大学硕士、杰尼斯爱豆、各种证书拿到手软,确实阿部亮平总有这样的学霸标签。

  “优子,今天要去录外景,晚上回来肯定很晚啦。你要早点休息哦!”早上醒来就发现阿部亮平早就出门了,冰箱上贴着他留给我的便利贴。

  我是上智的副教授,和阿部亮平原本是一届的硕士生,当时知道他是jns的时候,我还不好意思要联络方式。导师倒是想凑我俩成一对儿,总是安排小组任务给我俩。阿部亮平也不含糊,主动加了我的联络方式。

  就这样,先从简单同学开始的恋爱基础就达成了。我们的聊天从单纯的课题研讨慢慢的到对方的日常生活。等我们互相习惯彼此的时候,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

  说起来肯定很扯,其实阿部亮平是个很热血很冲动的男生。

  

  我记得他当时出不了道,一个人躲在实验室的阳台喝闷酒。说起来我从来没想到阿部亮平会喝酒,总觉得他是个温文尔雅的男生,有着很重的偶像包袱,永远给人光鲜亮丽的一面,最后换来别人一句称赞“不愧是杰尼斯”。

  可是阳台上的阿部亮平,悄悄地躲起来自己哭的阿部亮平,一个人喝闷酒吹风的阿部亮平,没有了杰尼斯的身份只是个实现不了自己的梦想的阿部亮平。

  “我啊,其实很喜欢做爱豆。能把自己喜欢的分享给大家,真的是一件高兴的事情。所以当时父母带着我去选拔的时候我自信满满,我和母亲说,绝对会成为闪闪发光的爱豆。”他抱着酒瓶,胡乱灌了一口。

  “我来考大学,是因为觉得自己学这些会给团队带来更多曝光率。我推掉了很多活动,我甚至和成员闹掰了。我也反思过,是不是太不理智了,是不是太冲动了。但是,我能怎么办,就那样坐以待毙吗?”他侧着头,看着那弯月亮。

  “好不容易,我不想要的现在都拥有了,为什么出道这么难?”他并没有哭出声,像是坚持着最后的尊严。

  “这样的阿部,真的很帅啊!”我在一旁不知道怎么安慰,只是由衷的感叹。

  

  那次之后,算是我们感情的转折点。

  我被他好好的藏了起来。

  

  “可以亲你吗?”那天我接到了阿部亮平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听起来像是喝多了酒。

  “我去接你。”按着岩本发给我的地址,我接上了阿部亮平回了家。

  他真的把我藏得很好,保护的很好。他下车的时候像个没事人,还嘱咐我随便开车出去转一圈,和他错开时间回家。

  按他说的,我开车出门转了一圈,把车停在了公共停车场。出于担心,我小跑回了家。

  屋子里没开灯,也听不到任何声音。我怕是阿部亮平还没进家门,刚要伸手开门出去找人。

  “优子。”阿部亮平带着酒气从背后抱住了我。

  “想狠狠的让你怀孕,染上我的味道。”我的腰被环住,耳边是他温热的呼吸。

  “亮平,等等!”我试图掰开阿部亮平的手,只是无用功。

  “为什么等?”他贴我越来越近,一点一点舔舐我的耳朵。

  “你喝醉了,去睡觉好不好?”我还在和他的胳膊抗争。

  “嗯,不过你得陪我一起睡觉。”他抱起我,一起倒在了床上。

  

  他其实喝完酒后不会耍酒疯,刚刚岩本说今天他太高兴了,喝了很多,一直拉着fukka说个不停,说什么咱们终于要出道了,熬了这么些年,终于出人头地这样的话。

  躺在床上的阿部亮平安静的不行,我翻了个身,抱住了他。

  “呐,优子,其实我是个懦夫,不敢面对,所以打着为了团好的名号逃到了大学。我那些所谓的睿智理智都是假的,我也害怕,我也迷茫。我也有很多事情想要倾诉,可是成员们都已经很苦恼了,我不知道怎么开口。毕竟也许在他们看来我是个不折不扣的逃兵吧。”那是阿部亮平第一次在我面前真情实感的哭,他就那样抱着我,一个人流泪。

  “可是abe已经很努力了。”我小声的安慰他,终于是哄的他睡着了。

  

  他真好看,不单单是外表。

  

  第二天一早我留了张便利贴在冰箱门上

  

  TO亮平:

  醒了之后记得喝粥,已经煮好了在保温箱里。

  如果亮平可以想起来昨晚的种种,请千万不要忘记“想狠狠的让你怀孕,染上我的味道”这句话。

  另外,也是我最想说的:“阿部亮平要出道啦!恭喜!”

评论(5)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