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执

亲爱的,见字如面

【ABMM】做些零碎的梦

mmab?(×)

abmm!(✓)

(试着写一点Abe左位的梦话)


我很喜欢目黑莲

自由、真诚、温柔、野性

我用我最崇尚的几个词语形容他


爱人在自己眼里不可能有缺点

目黑莲在我眼里也没有缺点


我敬畏努力也尊重天赋

他是不可多得的人

对他我可能不止是仰慕这么简单


再次宣告

爱如洪水猛兽

若真是确切的爱意

我也不敢大方对他表达


神秘感是我给自己设立的最终人设

在他没有彻底沦陷于我之前

一切都不能暴露


暧昧,暗示

触碰,眼神


他开始对我感兴趣


你看,他在试着攻略我

他以为自己是猎人


宝贝,错了哦!



不过不着急

因为

他已经是我计划必定攻下的城池


评论(6)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