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执

亲爱的,见字如面

【阿部亮平×目黑莲】猎

  ABMM!

  ooc!

  HE!

  

  阿部亮平和佐久间大介悄悄坦白了。

  

  “我喜欢目黑莲,认真的。”

  

  佐久间大介震惊,这哥们不声不响的,没想到喜欢目黑莲?

  

  “哈?”

  

  粉色修勾再想和阿部亮平说点什么的时候,阿部亮平端着咖啡已经走了。

  

  佐久间大介苦恼了,这个阿部亮平告诉他这种事情,是想通过他让目黑莲知道呢,还是让他保密啊!

  

  

  佐久间大介自然是没说的,不过他看向目黑莲和阿部亮平两人的眼神都变了,甚至带头磕起了cp。

  “meme你的手干嘛摸着abe?”

  

  “abe,你倒是反驳meme啊!”

  

  “这两人绝对有什么吧!”

  粉色修勾疯狂带头输出,目黑莲一时不知道如何回应,阿部亮平心里大声叫好。

  

  直球目黑莲才不会察觉到什么不对劲,被调侃次数多了甚至起了逆反心理。

  “abe酱就是我的。”

  

  “skm这是吃醋了吗?”

  

  “我和abe酱一个组哦!”

  阿部亮平虽然笑的娇美,装作害羞的模样,心里却是疯狂夸赞粉色修勾的漂亮助攻。

  

  cp粉们看物料看的云里雾里,但是磕的开开心心。

  

  阿部亮平其实已经很满足了,暧昧不能成为常态,糖总是吃的话会腻。

  

  不经意的有意触碰

  言语里时不时就要夸一夸

  装作不经意和他对视然后立刻移开视线

  站位的时候装作积极营业但只是想借机和他贴贴

  冠番开头总爱破音然后突然有一期不破音目黑莲一定会吐槽借机引起他的注意

  

  目黑莲沦陷了。

  说不上沦陷,总之目黑莲开始主动找他。

  

  不过阿部亮平知道,目前还没有到收网的时候,也不能全数接下目黑莲的直球试探。

  

  “abe酱今天一起去逛街吗?和shoppi一起。”

  “meme和shoppi一起吧,我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想在家休息呢。”

  

  “abe酱今天辛苦了。”

  “meme也辛苦了!”

  

  “abe酱今天有时间吗?”

  “今天约了skm呢,meme要来家里坐坐吗?”

  

  阿部亮平深知目黑莲的性子,他愿意一探究竟,当然对于未到手的阿部亮平也会继续攻略。

  

  “亮平,有喜欢的人吗?”

  目黑莲独自坐在休息室里碎碎念,盯着手机上阿部亮平的照片出了神。

  阿部亮平在休息室门口,刚刚那句话一字不落的进了他的耳朵。

  目黑莲,就这样,继续攻略我。

  

  

  “abe酱,喜欢我吗?”

  目黑莲将阿部亮平堵在休息室的角落,两人距离越来越近。

  “meme,喜欢我吧。”

  阿部亮平抬起头和目黑莲接吻。

  

  从打算告诉佐久间大介的那刻开始,阿部亮平就已经铺垫好接下来的每一步。

  至于目黑莲,是猎物,也是爱人。


评论(8)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