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执

亲爱的,见字如面

【目黑莲×阿部亮平】答案

mmab!

ooc!

无逻辑产物,he!

  他一时给不出标准答案,大脑里都是答应他。


  练习室里播放着新曲的音乐,岩本照打了招呼就带着东西离开练习室。阿部亮平现在极其不自然,少了岩本照充当气氛调节剂,他和目黑莲独处一室,免不了正面交流。

  “那个,莲,你什么时候走?”阿部亮平打算自己回家练,照肯定会把视频发在群里。

  “我再练一会儿,你先走吧。”目黑莲暂停了音乐在一旁喝水,他看着屋子那头的阿部亮平收拾东西。

  “嗯,那你加油!”阿部亮平感受到了来自屋子另一头投来的目光,他更不自然了。

  “啊,对了,亮平,我上次给你说的那些话,你考虑好了吗?”目黑莲起身,向屋子那头走去,他用手里的毛巾擦着脖子上流下的汗,盯着阿部亮平的目光直白又炽热。

  “我,我还没想好。我先走了。”阿部亮平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慌张,他拎起背包慌张的要往门外跑。

  目黑莲还想问些什么,却见阿部亮平急匆匆的跑走了。他思来想去还是没有追上去问个明白,阿部亮平在逃避,逃避他的爱意。

  门外的阿部亮平丝毫不敢歇着,直到坐上了电梯,进了地下车库,坐上了车才松了口气。他靠在座椅上,闭着眼睛让自己冷静下来。他刚刚逃避的太明显了,目黑莲肯定看出来了。

  令他面红耳赤的记忆又钻进脑海:

  录分享别墅的综艺时,目黑莲在海边跟他告白了。正式的和他告白,很明确的说想要和他在一起。

  “我很喜欢Abe酱,想要和Abe酱交往,可以吗?”目黑莲单手插着兜看着大海,另一只手拉住了他。

  他的大脑宕机了,不可思议的看着目黑莲的侧脸,然后不知该怎么回答。大脑给不出正确答案,满脑都是答应他。

  阿部亮平呆呆地和目黑莲牵了手。阿部亮平的顺从让目黑莲以为是默许,他正高兴诉说着那些爱意的时候,阿部亮平甩开了他的手。

  “我,我可能需要考虑一下。对不起。”阿部亮平跑了。

  目黑莲看着阿部亮平的背影,叹了口气,他没打算一次就成功。

  阿部亮平逃回房间,他一路上想了很多,在一起会怎么样,拒绝了又会怎么样。想来想去他的大脑也没有给出合理答案。直白的拒绝会不会让彼此尴尬,可是他和目黑莲在一起又该怎么和队员们交代?

  思绪被拉回,阿部亮平发动了车子。该面对的感情他是逃不掉的,他总得面对。

  

  

  经纪人给阿部亮平安排了好几天的个人行程,他在札幌待了三天。

  “札幌下雪了。”阿部亮平和成员们分享他在札幌看到的雪景。旅店的温泉在雪景里显得格外惬意,热气和雪花在空中相遇,然后变成雾气飘走。

  成员们在群里活跃着,除了目黑莲。

  阿部亮平看着群里飞速刷上去的消息,他并不觉得高兴,也没有在群里继续聊天的欲望,他想知道目黑莲在干什么。

  聊天框里的消息删删减减,最后清了零。阿部亮平觉得自己无论怎么开启话题都很突兀,他可能只是想确认目黑莲有没有继续关注他,可是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他自己也搞不明白。

  想不明白干脆就不想了,阿部亮平将手机放在一旁,整个人惬意的泡在温泉里。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目黑莲的来电。

  “喂?”阿部亮平接了电话,有些窃喜。

  “我在札幌出通告,钱包丢了,经纪人说让我来找你,我现在已经在旅馆门口了。”目黑莲将口袋里的钱包寄存在前台,手里攥着前台开的小票证明。

  “啊?我在103房间,你进来。”阿部亮平迅速穿上浴袍,光着脚给目黑莲开门。

  “好。”目黑莲挂了电话,将小票证明收好,拎着行李,找到了103室。门开着一条缝,至于屋子里面,目黑莲握紧了门把手,推开了门。

  阿部亮平半跪在地上正从床旁边的矮柜子里拿备用的枕头和被子,起身的时候不小心将本就没有系好的带子蹭开。一时间春光乍泄,目黑莲迅速的关上了房门,阿部亮平也迅速的转身将衣服整理好。

  “那个,我钱包丢了,来这里借宿一晚。明天和你一起回去。”目黑莲将行李安置在一旁,谎话说的很坦荡。

  “嗯,这个是备用的枕头和被子。meme晚上和我挤挤吧。”阿部亮平尽量维持不尴尬的对话氛围。

  目黑莲怎么会有札幌的通告呢?他今天休息半天,从经纪人那里打听来阿部亮平的行程,坐飞机飞过来的。

  “泡泡温泉吧,这家旅馆很出名的。”阿部亮平找前台要了一套新的浴袍和睡衣,递给了目黑莲。

  “好。”目黑莲就在等阿部亮平的这句话。

  温泉水勉强的淹住目黑莲的胸膛,却已经快要到了阿部亮平的脖子。感受到了来自直球的炽热目光,阿部亮平把手机举在脸前,假装很忙的样子,手机界面却一直停留在解锁屏。

  “abe酱举着手机不累吗?”目黑莲笑着问,阿部亮平身后的玻璃反射出来的手机画面根本就没动过。

  “啊,我跟制作人讨论细节呢。”阿部亮平故意用手指在屏幕上敲出声音。

  目黑莲伸手将阿部亮平的手机抽出来,放到了一旁的地毯上。“下次说这种谎记得看看后面有没有玻璃。”

  阿部亮平脸直接红了,他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是没有地缝。只得憋一口气把脸伸进水里,目黑莲也太直了,这种事情怎么随便拆穿?

  “一会儿要缺氧了。”目黑莲坐到了阿部亮平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阿部亮平抬头,因为高温和憋气导致的小脸通红,胡乱的摸了一把脸,厚重的刘海被撩到了后面露出漂亮的额头,眼睫毛上挂着水珠,水珠划过鼻梁停在鼻尖然后掉落,嘴巴也红红的很滋润。他抬眼就和目黑莲对视了,目黑莲眼睛亮亮的,还带着笑意。

  “我泡的时间太长了,我先出去。”阿部亮平受不了这种气氛,加上他的头确实有些晕。

  目黑莲不做声,阿部亮平从水里起身,带起的温泉水从大腿部流下,仅有的遮羞毛巾勾勒着私密的禁区。阿部亮平走的不太稳,水里的瓷砖有些滑,他的头又很晕。他感觉整个人失去了重心,整个人向后倾倒,落了水。水花四溅,将四周干燥的地毯都打湿了,目黑莲自然也成了受害者。

  耳朵、鼻腔还有嘴巴里都是水,他挣扎着,背部挨到了池底,借着力总算是找到了重心,目黑莲拉着他的胳膊将他从水里解救出来。

  阿部亮平不断地咳嗽,他被目黑莲打横抱起,视线一片模糊,耳朵也听不到声音。

  “亮平!亮平!你怎么样?”目黑莲着急的将他放在地毯上,开始做心肺复苏,一下又一下,阿部亮平眼睛紧闭,也听不到目黑莲的呼喊,只感觉有什么东西堵住了呼吸,他想大口地呼吸,他想回应目黑莲。

  阿部亮平将积水咳了出来,睁眼就看见目黑莲正担心的看着他。看目黑莲的口型应该是问他怎么样,阿部亮平稍微动了动嘴,告诉他自己没事。

  “吓死我了。”目黑莲将阿部亮平抱到床上,又叫了酒店的医生,医生确认已经没事目黑莲才松一口气。

  阿部亮平刚想张口道谢,目黑莲的吻堵住了他的嘴巴。刚刚呛水的不适让他的呼吸还不是特别顺畅,目黑莲稍带急切的吻让他开始缺氧,似乎察觉到了这一点,目黑莲放过了他的嘴巴,从额头开始一点一点细细的吻,带着安抚的爱意。

  “亮平,我爱你。”

  

  阿部亮平溺死在目黑莲的温柔里了。

  

  他也是爱目黑莲的吧。

  

  在之前的每次对视里、在每次聊天记录里、在每次眼神躲避里、在清晨、在深夜,甚至比目黑莲爱上他的时间要早。

  

  他把爱意好好的藏起来,不去认领。

  

  他们是队友,还能成为爱人吗?他反复问自己,之前一直没有答案。

  

  疏离、逃避终究落了下风,阿部亮平深知他总有一天会承认,炽热的爱意在他这里永远会让他心动。

  

  “我也爱你,莲。”


评论(13)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