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执

亲爱的,见字如面

【宫馆凉太X渡边翔太】BE短打

百合组!

be!

ooc!

短打!

我以为我们之间足够默契了,所以你怎么感受不到我的爱意呢?


我和渡边翔太从小就认识,我们一起走过江户川的街市,一起去读书,一起为了自己的舞台梦想打拼,我们一起好好的长大,成为了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我懂他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他也明白我的言外之意。

私底下他会依赖我,也许是一件极小的事情,但是我很开心,为喜欢的人做些什么,被喜欢的人需要,这是所有暗恋者都渴求的事情吧。

我觉得他的依赖是对我的喜欢,可能是我自作聪明,也可能是我过于自信,我在没有能够完全确定对方心意的时候鲁莽的告了白。我甚至都没有做过最坏的打算,我一心觉得,翔太怎么会对我没有感情呢?不会拒绝的吧,毕竟我平时四散的爱意已经足够浓烈了。

“如果你现在说你在开玩笑,我们还能和以前一样做朋友。”明明就是几个呼吸的时间,渡边翔太的语气像是变了一个人。

“我没在开玩笑。”我脑子一时间进入宕机状态,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翔太满脸不解和失望的看着我。

“凉太,我们,你,你再好好想想。”他走了,留我一个人在休息室。

我坐在那里想了很久,翔太失望的眼神把我弄得心神不宁,还有他说的那些话。如果我不放弃追求他,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吗?

我不敢想,本来我的世界里就离不了他,如果连最后的关系都无法维持,我会活不下去的吧。

我还是和他发了消息,解释了今天是因为和koji打赌输了做的大冒险。当然这是告白失败的人惯用的伎俩,我相信翔太也不会跑去问koji事件的真伪,他只是接受不了,他在给我机会,而我最后把握住了。

自那之后,暧昧的事情我再也不敢做,翔太也在处处避嫌。我清楚的知道我们的感情变了,明明我不冲动的话我们还是最要好的朋友。

我再次归于沉寂,连带着那份爱意。我想就那样看着他也好,毕竟我还能见到他,故意疏远或是极力克制都行,爱与被爱的天平总是偏心的,在堵上砝码的那一刻我就已经输的彻底。

当炽热的爱意得到的回答只有冷漠,热烈的人始终是有错的那一个。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