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执

亲爱的,见字如面

目黑莲梦女向

最近大家有梦到目黑莲吗?

我梦到了

so我来更新梦女向家人们!


和平时一样的时间点,家里的门被轻轻推开,又轻轻关好。洗完手后,我在客厅留好的晚餐被放进微波炉里,熟悉那声“叮”后,会有轻轻拉椅子的声音,紧接着就是安静的吃晚餐,应该有十五分钟左右吧。卧室的门被推开,棉质的拖鞋并不会发出什么声响,浴室有我留好的还温热的洗澡水,偶尔会有一两声咳嗽声,但是隔音效果不错外加声音也在刻意压制,并没有特别打扰到休息。二十多分钟后,床的那一边就会有重量感,带着沐浴露的香气,一点一点贴近我。怕打扰我,头发并没有完全吹干。会伸出手把蜷缩成一团的我搂进怀里,会亲亲我因为做噩梦而紧皱的眉头,偶尔还会在半梦半醒的我耳边轻语哄我睡熟。

第二天一大早,我一睁眼就能看到目黑莲那张绝美的睡颜,我会亲亲他的嘴巴,用手捏捏他的脸,再趁他睁眼之前头埋到他胸口装睡,这么做的下场就是一个绵长的早安吻。

两人商量好了如果有闲暇时间一个人做晚餐一个人做早餐午餐两人一起做,目黑莲早上没有工作,于是就能看到他系着围裙在厨房,做出来的早餐不过是加热了两杯牛奶,微波炉里加热的两个巧克力三明治(参考交雪最易做的好吃面包那期)。

不过我俩都不挑,吃完了早餐,他开车送我去工作,我下车前例行公事和他亲亲,嗯,新的一天又充满干劲了!

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