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执

亲爱的,见字如面

【目黑莲×阿部亮平】BE

  mmab!

  ooc!

  be!

  他及时止损的能力太强了,就连他到底爱没爱过我我都看不出来了。

  

  东京,11月27日

  目黑莲提着蛋糕出现在阿部亮平家门口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半了。他打给阿部亮平好几通电话,无人接听。

  “abe,开门。”目黑莲急切地按门铃敲门,没收到任何的回应。目黑莲继续试图联系上阿部亮平,打电话发短信敲门按门铃。

  目黑莲的动静太大,邻家打开门将他吼了一顿,整个楼道只剩下目黑莲的呼吸声了。他蹲靠在墙边,用手机疯狂给阿部亮平发短信。对方没有应答,他也没有停下。

  突然,某浏览器弹出一条热搜:“阿部亮平深夜和女星秘密幽会,疑似两人亲密照爆出,女星为其庆生”。

  目黑莲颤抖着手点开那个界面,那张不算模糊的照片上,熟悉的外套和鞋子,还有阿部亮平下意识最爱做的手势,以及那两只牵在一起的手。

  他以为,阿部亮平和他说分手是假的,只是为了回避外界对他俩恋情的猜测。所以他结束工作就跑来给阿部亮平庆生。可是对方已经有了新欢,还专门挑在这一天被狗仔爆出,还这么亲密。

  电梯门打开,给黑暗的楼道增添了些光亮,阿部亮平拎着东西从里面走出来,声控灯随着他的脚步声亮起,阿部亮平准备开家门,发现他家门口地上有个蛋糕。他蹲下将蛋糕提起,礼带上用订书机订着一张贺卡:‘祝我的阿部亮平生日快乐。目黑莲送’

  幸好,目黑莲已经离开了,没看见他这身狼狈样。

  

  阿部亮平打开手机,毫不意外的看到了目黑莲发给他的消息和几十通未接来电,他祝他生日快乐,他说想要和他复合,他说他不会再鲁莽犯错,他还说了很多。目黑莲的最后一条消息,截止在11:59分,他说祝他幸福。

  真讽刺的祝他幸福。

  如果不是当时目黑莲告诉经纪人他们在一起了,只要他们好好的维持这份地下恋情,只要他们隐藏的够好。说不定他不用选择制造和女星绯闻这条路,说不定今天他们可以一起在这个房间里庆祝生日。现在,只有避嫌。

  “abe,外界舆论风声很大,我现在有两个方案。第一是让你在生日当天和女星出去约会,通过公关手段把你们两个塑造成情侣,等风声过去,再宣布恋情告吹。第二是制造目黑的绯闻,总之,你们两个二选一。”

  经纪人把选择放在阿部亮平面前的时候,阿部亮平没有犹豫的就选择了第一项。目黑莲最近事业正好,不管怎么说,桃色新闻也是负面的,如果舆论难以翻转,后果不堪设想。

  经纪人得到了满意的回答,他本来就只打算让阿部亮平选择,清醒睿智的阿部亮平总会给出最合适的方案,没错他确实利用率阿部亮平善良温柔这一缺点,但是这样能保全所有人。

  

  事情已经过去了几个月,舆论的更新速度已经把之前那些情情爱爱全部掩盖住了。可好像有人瞄准了他俩,两人曾经在家门口接吻的照片被曝光,紧接着一些媒体又挖出了两人的亲密照片。甚至在他生日当天目黑莲在他家门口等了很久的监控视频也被放出。

  公关努力的往下压,但是于事无补。

  目黑莲拨通了阿部亮平的电话

  “我知道你上次是炒作。”

  “二选一的选择里,你选了有利于我的那一项。”

  “阿部亮平,你爱我吗?”

  “你爱我的对吧。”

  “这次换我来解决行吗?”

  ······

  “我和奈禾子要订婚了目黑莲。”

  “我并不爱你。”

  “我没有炒作,那天奈禾子就是出去给我庆祝生日的。”

  “别逞英雄了,你只会把事情搞砸。”

  电话又是只剩下忙音。

  

  阿部亮平和奈禾子订婚的消息推翻了一切,两人宣称在一年前就已经开始秘密交往,至于那些所谓的照片,不过是PS图,监控视频也只能证明阿部亮平和目黑莲两人是朋友关系。

  娱乐圈,最善于造假。阿部亮平和奈禾子的恋爱聊天记录都能造的完美无缺。如果不是目黑莲知道一年前阿部亮平和奈禾子都不认识,目黑莲都信了。

  “阿部亮平,你告诉我,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别打哑谜,我问你为什么和奈禾子订婚?”

  “因为我爱她。”

  “你为了我。”

  “因为我爱她。”

  “你就是为了我!”

  “因为我爱他。”

  

  直到阿部亮平和奈禾子领了结婚证,阿部亮平退出娱乐圈去大学做了教授,目黑莲才完全相信阿部亮平真的不爱他了。

  “亮平,你真的不遗憾吗?”

  “我已经娶到你了奈禾子,不遗憾了。”

  “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本质上就是错误的事情,不能用遗憾这个词来形容。我庆幸,我做了权衡。”

  自始至终,目黑莲什么也不知情,阿部亮平觉得他不知情也好,就当他阿部亮平是个不守信用冷酷无情的人吧。

  他庆幸,他做了权衡。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