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执

亲爱的,见字如面

咩咕噜的梦女日记

本人的真实梦境记录!

ooc!(有细节性修改)

自从坦上meme后老是梦到meme,想记录下来我的梦女日常给各位黑坦增加做梦素材。

带()的内容都可以自己带入的!

我真觉得自己好神奇,可以一直梦到めめ。我舍友还多次抓到我晚上说梦话,很多奇奇怪怪的“达咩,大好き”之类的话。

希望各位梦女都能梦到咩咕噜!



day1

莫名其妙被母亲安排相亲,相亲对象要求让我全副武装去指定地点见面。按时到了见面地点,只有一个带着墨镜的人坐在那里,桌子上已经点好了饮品。我心里暗自打算,这人可能是什么黑客大佬或者是什么不良分子吧,牢牢记住了七拐八拐的路线方便逃走。他正好抬头看见了我,立马起身向我问好。我也向他问好,然后落座。

他的墨镜就好像镶在了脸上,也不摘下来。不过整体来看应该是个帅哥无疑,而且站起来的时候也很高的样子。短暂的尴尬气氛在我俩之间展开,说真的,我一直盯着我面前这杯奶茶,一点也不敢仔细看他的脸。

“那个,我叫目黑莲。”男生先开了口,“我给你点了(茉香奶绿),啊,是阿姨告诉我的。”

“我叫(顾南执),总之先谢谢你。”我为了缓解紧张情绪,小喝了一口奶茶,(茉香奶绿三分糖加珍珠),还真是下了一番功夫啊。

又陷入了尴尬氛围,我有些局促,他的视线让我有点不自在。虽然他带着墨镜,还带着墨镜。

“够咩,我可以问一下吗,虽然有些失礼,你看不到吗?”我也不知道怎么到嘴边的请他摘下墨镜变成了他是盲人这个意思。意识到自己嘴瓢表达错了意,脸瞬时烫了起来。

“噗嗤”目黑莲把墨镜摘了下来,那双含情的眼就那样让我陷了进去。

“南执,回神了。”目黑莲伸手在我眼前摆了摆让我意识到我盯着他入迷了。

“我好看吗?”目黑莲单手支着下巴,眼里含着笑意看着我。

“很好看。”我感觉脸的温度已经可以煎熟鸡蛋了。

“那我是盲人吗?”目黑莲的声音深沉的有些蛊人,蛊惑着我回答出他想要的问题。

“不是。”我陷进去了,如果结婚对象是他的话,无论让我怎么样都可以。

就那样对视了十几秒钟

“结婚吗?”目黑莲再次开口。

我的脑袋宕机了

可能是我下意识的点头了,对面的那个男人起身,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盒子,站定在我的面前。

“不太正式,不过我得为你戴上。”目黑莲单膝跪地,将我的手拉了过去,戴在了我的中指上。

“无名指的位置也是我的。”目黑莲的唇贴过来的时候对我低语道。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