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执

亲爱的,见字如面

咩咕噜的梦女日记

day2

“那个年轻的女子点名要店里最贵的牛/郎。”

“就穿成那个样子?有钱吗?”

“没钱的话目黑莲也不会接吧!”

包间里的女孩听着外面那些牛郎的议论,脸已经通红,目黑莲,她上学时候最喜欢的男生,来这个店做了牛/郎。

少女心中小鹿乱撞,马上就要见到学生时代那个意气风发的足球少年。少年却与记忆中的他不再一样,那个青涩活力满满的少年面上取而代之的是标准化的微笑,笑不及眼底。女孩紧张的手已经控制不住的发抖,她日思夜想的男孩,正用淡漠的眼神看着她,就算是淡漠的眼神也好,终于见到他了。

“那个”女孩想说点什么。

“我该怎么称呼您呢?”目黑莲挨着她坐下,一副随意自由的姿态游刃有余的掌握着聊天的节奏。

“啊,那个我叫”女孩刚想说自己的名字,就听男人轻笑一声。

“其实也不用知道名字不是吗?您是第一次来这样的场合吧,手已经很凉了。”目黑莲自然的牵起女孩的手,握在手心里。

女孩不知所措,她不明白目黑莲怎么开始自说自话,还牵起了她的手。

“第一次来这样的地方,肯定不了解这里的规矩吧。”目黑莲把桌子上的酒水单子翻开,给女孩介绍。

女孩很在意被目黑莲握住的手,再没有脑子去思考目黑莲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酒类饮品。

“可是你看起来是个内敛的女生,应该不太会喝酒吧。”目黑莲注意到女孩根本就是走神没听他说话,心里有些不满,客人都是花重金来看他这张脸、听他的声音的,怎么还有人花了钱不认真进行流程的。

“啊,对不起,我刚刚走神了。”女孩察觉到了目黑莲在等她回答他的问题。抬起头正好对上目黑莲那双眼睛,那双曾经洋溢着活力的眼睛。

“怎么还走神了,想喝点什么吗?”目黑莲又挂着他标准的笑容,他摸不清这个女生,暂时来看一点也看不懂这个女生。

“啊,我都可以,我记得你们这里有销售提成什么的吧,你点吧,如果你能挣得更多的话。”女孩端正的坐着,她攒了很久的工资就是为了来见目黑莲一面,如果能顺便把心意传达给目黑莲就更好了。

“那您真是慷慨啊。”目黑莲脸上的标准笑容更加灿烂,他在等女孩给他提要求,一般来说像这样让他决定酒水的客户都会提出一些无理的要求。

女孩笑了笑,没再开口,就那样静静的坐着,两双有些发凉的手被目黑莲暖的稍稍有些回温。

目黑莲等了几分钟,女孩没说话,他又不明白了。

“您需要我做什么?”目黑莲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所措,他没遇见过这样的客人,他有点拿不准。

“啊,就这样陪我坐一会儿吧,目黑。”女孩还是没看他,但不自觉的就用了平语称呼目黑莲。

那些昂贵的酒被端了上来,香槟塔摆了三四层那样,不算大的桌子根本放不下,只好放在包间余下的沙发上。

女孩把手从目黑莲手里抽出来,端起一杯酒,开始往肚子里灌。

这下是目黑莲不明白了,他在这里的意义只是暖手宝吗?他看着女孩一杯接着一杯,那香槟塔已经少了大半。

像是发泄着什么,女孩一口气喝了很多酒,酒量本来就不行的她喝的脑袋发晕。她感觉越来越热,脑子不受自己控制。

“目黑莲,你不记得我了吗?”女孩放下酒杯,勉强支着自己有些晕乎的头,侧脸看着目黑莲。

“我?”目黑莲没反应过来

“不记得也是情理之中吧,我还在期待什么呢,高中的时候那么多人喜欢你,你怎么会注意到我呢?那之后你遇到的好女孩肯定也很多,你肯定不会知道我是谁,如果不是我花这么多钱,可能你连见都不会见我。我还期待,毕竟我是那个唯一一个拿到了你校服的纽扣的女孩。”女孩说着说着带了哭腔,她看向目黑莲,眼里含着泪,脸红红的楚楚可怜的在向目黑莲抱怨。

信息量有些大,目黑莲只是定定的看着女孩。

女孩借着酒意,抱住了目黑莲。

“让我抱抱你吧,就当和我高中的足球男孩做个告别吧!目黑莲,我好喜欢你啊!真的好喜欢你。”

“你再也不是我的目黑莲了。”

目黑莲后知后觉拥住女孩,他的高中记忆很模糊,只有足球和毕业的夏天。他不愿意提起足球,至于毕业的夏天,只记得他的校服第二颗扣子被一群女生追着讨要,好不容易脱离了人群,发现自己混乱中丢了手机,正在他发愁的时候,有个女孩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将手里完好无损的手机递给了他。女孩可能也是刚刚人群中的一员,身上很多地方都沾了灰,头发也乱糟糟的。女孩笑着说没关系反正也没有人找她合照,已经准备回家了,所以脏了衣服没关系。他心里过意不去,和女孩合了照,还把校服的第二颗纽扣给了女孩,当做谢礼,接着又送女孩回了家。

那时他没问名字,她也没说。

就在刚刚,他问了名字,她要说,他却制止了。

目黑莲总觉得这些巧合的事情不会被他碰到的。

怀里的女孩哭累了,倚在他的肩膀上像是睡着了。他轻抚女孩的秀发,轻轻的拍打女孩后背。就算是很了解怎么安抚女孩的他一时间只剩下用这样简单的方式来安慰怀里的人。

“虽然很失礼,我想我可以再一次正式的问你一句吗?”

“What’s your name?”

(哈哈哈哈哈,够咩,不想太沉重的结局,用个梗吧!)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