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执

亲爱的,见字如面

【目黑莲梦女向】和我白头偕老吧!

(我家宝贝新发色嘶哈嘶哈!我家咩咕噜染啥发色都好看!速摸的梦女向!目黑莲给我多上剧!!!)


       我记得目黑莲问过我希不希望他染头发

  我当时没怎么在意,随口就答黑色就很好看,不用再染。

  所以现在站在我面前的这个银色头发的帅哥,正小心翼翼的问我他染成这样好不好看。

  “我是接了一部新剧,所以必须得染发。”

  “好看吗?小劳说还可以。”

  “最后成品是白金色。”

  目黑莲有点局促的站在客厅,像是做错事的孩子。

  我本来就不是很在意这种事情,再说工作需要,外加我的男朋友底子这么好染什么颜色不好看!但是看着平时抖S的目黑莲这突然变得有点M,我抖S的心跃跃欲试。

  “你这样好像我爷爷。”

  目黑莲脸色瞬间就有些不太美好,他想开口解释。

  “还是黑色头发的目黑莲好看。”

  我的下一句话直接把他愈加解释的心情打回谷底。

  “你今晚别和我一起睡觉了,爷爷桑。”

  我还嫌他脸色不够沉,又加了一句。

  目黑莲直接自闭进了浴室,我意识到自己说的过分了之后,不知道该怎么哄。

  他头发又厚又硬,漂发应该很疼,而且他还怕我不开心,小心翼翼地和我解释。再说了,这是工作需要,我男朋友染什么颜色都好看!我是傻逼,我居然伤了目黑莲的心。

  

  “宝贝,你在洗澡吗?”我隔着浴室的门,出声试探,把耳朵放在门上听里面的动静。

  “宝贝,你别生我气。”我听不到里面的动静,有点害怕。我拿了备用钥匙准备破门而入,发现浴室门没锁。目黑莲坐在浴缸边抽烟,烟圈随着他嘴唇的微动四散开来,暖橘色的灯光下,他看向我时那种惆怅的眼神,加上新染的银发,我承认,我狠狠的想被他亲吻。

  “不是爷爷桑吗?怎么叫我宝贝?”目黑莲双腿交叠坐在浴缸边,掐灭了手里的烟,一手托着下颚看着我。

  “宝贝,我错了,你别生我气。我男朋友染什么颜色我都喜欢,都是最帅的!”我蹑手蹑脚走到浴缸边,贴着墙站着,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可恶啊,碰上目黑莲我自动就是M属性了,就稍微抖了一下S,还被自己搞砸了。

  “可是我已经不是黑色头发的目黑莲了,你怎么会喜欢我呢?”他还试图委屈的擦擦眼泪,但是嘴角已经抑制不住笑容了。

  “宝贝,头发不重要,你就算是光头我也爱你。”我也生气他故意钓我,但是先哄好再说。

  “原来你想让我剃光头。”他一再曲解我的意思,脸上的笑意也越来越隐藏不住。

  “目黑莲!”我佯装生气,他也就大声笑出来。

  他起身抱住我,我也环住他的腰,头埋在他的胸膛里,贪婪的吸取他的味道。

  “疼不疼?”

  “嗯?”

  “我是说漂头发疼不疼。”

  “好疼,但是为了工作,也只能这样做。”

  “我家宝贝怎么样都好看,我都喜欢。”

  “我知道。”

  “我想亲亲你。”

  

  不只是热烈的亲吻,还有翻云覆雨。

  我抱着熟睡的目黑莲,轻抚他细碎的银发,有些心疼的吻了吻他的额头。

  那晚我做了个很美的梦,我牵着目黑莲的手走在樱花大道上,那是个温暖的四月,就那样慢慢的走着走着,直到银发代替了黑发,皱纹爬满了脸颊。目黑莲拉着我说真好啊,你也和我一样满头银发,我们这算是白头偕老,对吧。

评论(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